真神弄鬼

会随机掉落!
重 新 做 人

荼岩瓶邪,跑男梗,“这不合设定”

ooc,慎!

lo是一个慢半拍的人啊···

别人都玩过去了我才注意到···

哈哈哈哈哈哈跑男什么的超带感啊!

来啊!互撕啊!

别理他这个人已经疯了

说好的写段子呢···

也指不定啥时候写完啊···

先解释一下

鬼氏设定:*黑瞎子:某著名广播台夜间节目主持人,曾上过跑男,一度被评为“最能作死的嘉宾”

*荼岩:网络公认的夫夫,据说在去年刚去法国领完结婚证

*瓶邪:网络公认的夫夫,已结婚多年。








“wocccc吴邪我要被撕了!拖住你家老张啊!!!!”安岩一路狂奔试图甩掉后面的黑影,但是黑影却越发靠近,“妈呀吴邪你酷爱去啊!”

和他一起狂奔的吴邪看了眼安岩,又看了眼自己,再回头看了看跟着自个跑的大张哥,“没问题!我拖住他!你先跑!”

说完吴邪就直接停下来朝着后方扑去。

恩,被接住了呢。


大概经过就是当红小生们参加了一档娱乐节目叫做跑男,意外的,蛮有趣。

很不巧,夫妻档瓶邪*和荼岩*被分成了两组,也就是说,吴邪和安岩一组,两个冰块脸一组。


前几个关卡情景重现

【大家好我是队长王胖子,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四个“特殊”的嘉宾,让我们欢迎他们来到跑男,不过,要静悄悄的哦~】

王胖子拿着房卡,蹑手蹑脚的划开了第一个房门,深绿色的睡衣盖住床上人的面孔,床上的两个人相拥而眠。

【是情侣睡衣】王胖子用口型对着摄像机说道。

队员们不由得集体做出了【噫~】的表情。

【给大家看一下全身,摄像机大哥拉远一点】

果然,摄像机拉远后呈现的不只是深绿色睡衣的一角了,就是淘宝上卖的那种恐龙睡衣,因为睡衣的宽大而显得穿衣服的人小小的,缩在对方怀里的他更显得可爱了许多。

众人集体趴在安岩床边“安!岩!!!!”

吓的安岩一个哆嗦从神荼怀里蹦起来,末了还揉了揉眼睛,“我去原来是你们啊,这么早来想干吗——噶!!!摄像机!!!”

说着把被子往自个身上卷了卷。

脸上的表情:妈的害怕

旁边的煞神似乎是有起床气,浑身散发着“滚出老子的魔仙堡”的气息,还把安岩往他这边扯了扯“二货,起床。”

“唔,知道了知道了,你先松开手,不然我怎么下去。”

【那个,请稍微在意一下我们单身狗,谢谢】

等到荼岩二人洗漱完毕,王胖子抽出任务表,“恩,今天你们的任务很重啊,来吧,你俩得做俯卧撑。”

安岩&神荼“???”

“这是你们的任务,做完了我们再去分队伍,哦对,那一边估计也开始了。”


30分钟前

【我是队长胖子,哦不是对面那个胖子的双胞胎,他有胖爷我苗条吗!他有胖爷我帅吗!】

【我去这有点作死啊,能不能不去啊!】胖子对着导演喊话。

【不能】导演冷漠拒绝。

【我大概想起了黑瞎子*】胖子对着镜头,自己捂住眼睛,颤颤巍巍的把房卡伸向卡槽。

门开了后胖子大吼一声【天真对不住了】就是先往里冲,用自己敦厚的躯体挡住镜头,以防自个兄弟“干大事”被这帮人给看见。

“胖子,你怎么来了?”

只见吴邪只穿了一条大裤衩,光着膀子,嘴里还叼了一只牙刷,含糊不清对胖子说,“诶,摄像机”

“去去去,别把牙膏喷人镜头上!”胖子挥手,“小哥呢?”

“哦,他在里面”吴邪还是吧牙膏喷到了镜头上,活该摄影师给他特写凑那么近“小哥!”

张起灵从洗漱间里走了出来,穿着一身大浴袍,朝着王胖子微微点了下头。

【是这样的,你们需要做俯卧撑】


“一人躺在另一人的下面,就是很简单的面对面做俯卧撑啊”

结果出来后,有点小吃惊。


居然是安岩那一组做得比较多。


其实这不取决于手臂力量和速度的问题,而是在于吴邪死要面子非要自己在上面“我做我做!”

结果半天下来才做了几十个,还是加上没挨住直接趴张起灵身上的。

哪像安岩“我做还是你做?”

神荼:【看向导演】“奖励是什么?”

导演:“早饭。”

神荼:【看安岩】

安岩:“···算了还是你做吧。”

由上


【所以说这就是我在这里啃馒头咸菜的理由?】吴邪炸了。

胖子:【谁让你非要装逼,害得老子也要啃馒头,早知道就拦着你不让你做】


回到撕名牌环节

“安岩我把小哥拦住了你快跑去找胖子!”吴邪拼了老命的嘶吼。

只听见下面传来沉闷的一声轻笑“神荼在前面。”

wtf?!!!!


“那啥,神荼,你看,我好不容易,都跑到这里了,别把我撕了呗~”安岩狗腿的笑着顺着墙一点一点的挪。

“恩?”神荼手一撑,安岩瞬间就没了逃路。

“这样吧,我买你今年新出的电影3场,你放我一条生路~”

“你的钱不就是我的钱吗。”

“哎哎?!我给你唱歌!唱歌总行吧!”

“叫我【老公】。”

“我去,你这闷骚劲!”安岩转向摄像师傅“麻烦到时候把这一段掐掉,谢谢”

“恩?”话语间手就搭上了安岩的名牌。

“老,老···老公!”

“啾”

安岩一溜烟的没影了。


“小哥,这样吧,你把你名牌给我,我们就···去你心水了很久的那家情侣套房!”

“刺—啦——”

“张起灵,吴邪,out”

“???为什么我也会out?”此为不明情况的吴邪

“节目组要搞事情啊!”此为看到张起灵大名牌下面小名牌上的字的吴邪。

小名牌上书:同归于尽。

“把这段掐掉。”此为后知后觉的老张。


“哎哎哎你别过来!待会他们队的人找上来怼我就赖你!”

安岩默默地关了灯,爬到桌子底下,还让摄影师出去,自个拿着摄像机就说“他要是还能找着我就不姓安,跟他姓沈”

忽然头被人摸了一下“沈岩吗?也不错。”


“神荼,你触碰到了我的底线!怎么能把我找到了这么多次!太不给我面子了!”安岩气愤的从桌子下面爬出来,摄影师随后也跑过来对着安岩就是一顿特写。

“所以,我!要!”安岩大喝一声。

“逃跑了。”嗖的一下窜了出去。


还是没有跑过神荼。

“我我我···可不可以选择唱一首歌或者叫一声【老公】跑掉呢?”

“你说呢?”

“好吧···来啊正面肛!”

“亲我一下。”

“???喵喵喵???”

“那就撕了”

“摄像大哥麻烦到时候减掉这一段谢谢”

“啾”(0//////0)


“【吴邪复活】胖子取得复活水一瓶”








圈地自萌,后续···再说


评论(5)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