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神弄鬼

会随机掉落!
重 新 做 人

荼岩,总裁荼x实习生岩,返爱,上

ooc
总裁荼x实习生岩
大概就是一个[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换回来]的既狗血又ooc而且没营养的垃圾故事!很沉闷的文风!
房子是安岩岩买的!
真的超级烂,别喷我!谢谢小天使们!
花式笔芯(*˘︶˘*).。.:*♡
短打练习
坑多不压身(你滚


安岩脱下衬衫扔在沙发上,看着后腰模糊的纹身自嘲的笑了笑。

今天是自己去公司实习的第一天,大热天的逼得他不得不穿正装,只为了给未来上司们留下个好印象,厚厚的西装穿在身上实在闷热,好在公司里有空调,果然死要面子活受罪啊。
此时的安岩只穿了一条热裤瘫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听冰镇可乐,一边刷微博一边喝,忽然微信传来滴滴的响声,是房介,告诉他旁边搬来了一个新住户,可以选择一个日子去拜访一下,还伴随着房介小姐“哎呀他超帅的哇”花痴的言论发表。
安岩撅了撅嘴,把最后一口可乐从可乐罐中喝完,随便穿上一件大T恤就向门外走去,家里的菜吃完了,得再去买点,可乐刚刚也是最后一听,也顺便买点。
正好看看新搬来的邻居,能帅到什么地步。
但当安岩看到邮箱的时候,整个心脏狠狠地一缩,踉跄着向后退了几步,慌不择路的向着自家房子跑去。

是秦。
单一个姓氏。

安岩看着镜子里模糊的纹身。
当时去洗纹身的时候超级痛的啊。
可是又能怎么办呢,和他一起纹纹身的人早就丢下他自己走掉了,他想从生活中抹去他的一切印记,从美好的回忆到悲惨的别离。
就像从心上狠狠地剜了一块肉去,安岩自嘲的笑了笑。
只是姓氏而已,中国十三亿人口,哪能就他单独一个姓秦的。

巧合,只是巧合而已。

神荼从法国回来,想着想要马上就能看到自家小情人兼学弟了,心里不由得高兴起来,连旁边的秘书都看得出来,“秦总,有好事啊?”
神荼正了正色,“嗯,把这套房子买下来。”
想要给他一个惊喜,想要看看那个二货成长到了什么地步,想要紧紧的抱住他,深深地去嗅闻他身上的味道,想要把他狠狠地压在身下,把他弄哭,听他用甜腻出水来的嗓音叫喊出自己的名字……

安岩这两天上班都偷偷摸摸的,生怕碰上新来的邻居。虽然说同姓的人很多,但是还是防患于未然的好。安岩这么想着,从公交车上下来,快到家门口的时候一直拿着包挡着脸。
天知道他有多怕见到那个人。

“安岩。”
冷清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安岩下意识的回头应答,可身体却在目光触及那人的一瞬间变得僵硬。头皮开始发麻,后腰的纹身开始隐隐作痛,两条腿像是不听使唤了一般立在原地。
当神荼的手撑上安岩身后的门上时,安岩才回过神来,惊慌失措的把神荼推开,迅速进到门里猛地关上,安岩咽了咽口水,心里打战。
“开门,二货。”
熟悉的嗓音在从门后传来,安岩心里一横,闭着眼说道“秦先生我们已经分手了这样不太合适吧!”

在门外的神荼像是被雷劈了一样,一面瘫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裂痕。
这个二货叫他什么?秦先生?刚刚他说了什么?分手?什么时候的事情?
安岩自己蜷缩在门后,心里感叹。
果然,自己碰上这个人,一切都没办法了。

神荼是安岩的男朋友,准确的说实在一年前。
彼时安岩大四,神荼读研。
谁的生命里没有一段花一样的日子,神荼先向安岩表的白,两个人顺理成章的在一起并且伤了一堆迷妹的心,然后两个人一起去外面租房子住,虽然租了很久才发现原来房东是神荼…,两个人会一起逛超市买东西,安岩在神荼做饭的时候趴在他身上耍赖,两个人会在双人床上滚来滚去。他拉着神荼去纹身店里纹了情侣纹身,两个人正好可以连成一个完整的图案,安岩说这是打了标记,神荼为此还心疼了他好几天。
但这一切都是在“两个人”的时候。
对于神荼的不告而别,他不可能没有怨言。他搬了家,收拾了东西,默默的把两个人的东西全都替换成了一个人的,没有情侣牙杯,没有情侣睡衣,两个人东西能卖的卖掉,卖不掉的扔掉。
他当时想,他也许死心了。
他开始学着自己做饭,自己买东西,过只有自己一个人的生活,就像个普通的单身汉一样。
安岩以为日子会这么一直平静下去,一如他与神荼谈恋爱时的空想。

可神荼突然的回归,打破了这一切,他大口喘息着,身后洗过的纹身发凉,他的眼睛瞪大,似乎能听到自己的心跳,一声接着一声,嘭咚,嘭咚。

神荼在电话里终于忍不住发了火,“我不是让你给我看着吗!这就是你看的?!”
电话那头的人赔笑,“你走的那天正好赶上安岩生日,我本来想在他生日上告诉他,可谁想到他没去,去你家也没找着他,发现他搬家了是挺久之后的事了。”声音顿了顿,“后来碰上他,我刚想上去和他说你的事情,神字还没从嘴里蹦出来呢,小家伙就急匆匆的走了,我看他眼眶都红了,可把我给心疼的哟。”
“所以你就一直没告诉他我出国的原因?”
“嗯,这算一个方面吧…,不过他卖的东西我都叫人给收起来了,你要是要自己过来拿吧。对了……”
那厢罗平还想继续说点什么,神荼就把电话挂了。

安岩这两天更小心了,生怕碰上神荼,像是做贼一样,几乎是晚上赶着最后一班车到家,一到家就瘫在床上就沉沉睡了过去。
这两天营销部的部长老是带着安岩出去喝酒,安岩酒量不是很好,还总被推出去挡酒,往往是喝了没几杯就要往厕所里跑,吐了接着回来喝。
真苦啊。安岩想,然后一口闷完杯子里的啤酒。

安岩从厕所出来,头昏脑胀的,掬了一把清水拍拍脸,准备回包厢再战,结果却是一阵天旋地转,想象中地板的触感没有传来,他倒在了一个温柔的怀抱里。
“安岩?”
安岩睁大了眼睛去分辨眼前的人,可没戴眼镜,总是模模糊糊的看不清,他便再往前凑了凑,隐隐约约的看出了点轮廓,怎么这么像神荼呢……
“神荼…”一个名字从嘴里不经意的就溜了出来,接着就是铺天盖地的吻,把安岩亲的喘不过气来。
好像被谁抱起来了,好困……

第二天安岩是在自己的床上醒来的,醉宿的头疼让他难受的揉了揉太阳穴,床头上放着一杯水,安岩端起来一饮而尽,忽然想起来今天并不是周假日,安岩急急忙忙的套上衣服就往外冲。

一开门却撞上一个人,一米八几的个子,安岩抬头一看,果然是神荼,他握紧衣角,“秦先生?我要去上班了,请让一让。”
神荼没有动,淡淡的道“昨天晚上你同事送你来家的时候和我说你今天休假。”
安岩挠了挠头,哦了一声,又回屋里去躺着了。
安岩后来才回过神来,神荼这家伙为什么会在自己家里!刚想出去质问却发现却是人已不在,安岩失落的想,就像一年前的不告而别……

昨晚与本公司的人交接,都说是给自己接风洗尘,可只有神荼知道,他的心全都系在一个叫“安岩”的二货身上了。
没想到在这里居然能碰到他,他家的小二货喝的烂醉,他深深地皱了皱眉,要是平时他在绝对不会让安岩喝这么多酒,而又恰巧碰上安岩部门的主管,主管倒是个消息灵通的,对着神荼就道总裁好,神荼点了点头,抱着安岩去了别的包厢。
给秘书打了个电话,把安岩调到他身边。
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看着放心。

tbc

太困了(இдஇ; )

评论(16)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