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神弄鬼

会随机掉落!
重 新 做 人

荼岩,总裁荼x实习生岩,返爱,中

上戳我┏ (゜ω゜)=☞

ooc
注意事项都在前一篇里面说了,依旧是天雷滚滚注意避雷!谢谢大噶!

已经沦为宠文了,完全虐不起来···其实很想be掉!但是我们荼岩!!!没!有!b!e!

对没错我就是he小能手










当安岩被告知他的职位调动以后,他心里还是有些疑惑的,他辛辛苦苦在上司面前建立起来的良好形象,全白搭了,到了新的部门还要再重新开始,安岩不由得有些闷闷不乐的。况且自己根本就不知道另一个上司是什么样的人,难啊。

江小猪神秘兮兮的凑在安岩身边,“安岩你知道噻,听说是上面发话给你调动的,你小子挺有本事啊!改天把我也提一提!”

安岩心不在焉的答应着,笑话,他连自己去哪个部门都不知道,还上面发话,估计是哪个部门又缺人了把自己这个实习小羊羔推出去,他看着一脸兴奋的死党,忧愁的觉得自己像是刚入宫的甄嬛,啥都不懂,老被指使,完完全全的萌新一个。还要给又老又丑的皇上服侍指哪打哪,安岩在心里叹了口气,心道大公司就是事多,然后开始收拾箱子,准备搬了。

跟着助理的一路引导,安岩坐着电梯一路到了最高层,他看着面前的“总裁办公室”几个字心里一头黑线,完蛋了,他这乌鸦嘴,真要给又老又丑的皇上服侍了哇!安岩心态有点崩,在他印象里,boss总是油腻腻的,大腹便便的中年老男人。在助理敲了敲门,得到允许后把门推开的那一刻,安岩正想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呢,新世界的大门就向他打开了。

助理毕恭毕敬把呆了的安岩领进去后再退出去,安岩都很懵,什么情况?
#实习了一个月后才发现公司是前男友的怎么办急在线等#

“放下东西吧。”神荼从转椅上起来,指了指旁边的桌子,“你的办公桌。”

安岩战战兢兢的把东西放到办公桌上摆好,神荼走到他身边,低下头拿起桌上的钥匙,“我送你的挂件,嗯?”安岩抬头看他,感觉神荼的眼神里在说[呵你心里果然还有我]之类的话,安岩在心里狠狠地抽了自己一巴掌,做了个深呼吸,“秦先生我这里还有你之前送我的马克杯,养王八了您还要不?”

神荼的嘴角以可见的幅度抽了抽。

这个二货,他想,就连发小脾气的样子也这么可爱。

安岩其实一天啥正事也没干,除了给秦总裁泡咖啡跑腿之外几乎没干别的,都趴在桌子上想事情,心里正琢磨着神荼到底是想干点啥,都分手了回来之后还这样,心底又嘁了自己几声,好马还不吃回头草呢,凭什么啊。

至于一开始就想的什么[给上司留下完美印象]完全就是扯皮了,试问一个同你生活了一年的人,你们互相了解彼此,都熟悉彼此的本性,都在床上坦诚相见过了,也深♂入♂交♂流过了,他身上有几块腹肌你都一清二楚,还谈什么狗屁留下好印象。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天,安岩站起来伸了个懒腰,青年人特有的身体曲线舒张开来,声音在末尾微微打了个转,软软的,神荼看着他,眼神暗了暗,他当时和安岩在一起的时候,安岩总这么向他耍赖,声音到了最后总是软软的,让人忍不住想要狠狠欺负一把,当然,结果也往往是两个人滚上床。安岩顶着神荼炽热的目光,收拾好东西,准备往外走。

手刚要打开门把,就听见神荼的声音,“你去哪?”安岩回过头来朝着神荼一歪头,“回家啊,秦总,我都下班了。”

神荼心里简直给萌吐血了,自家二货杀伤力实在是太大了,以前安岩总朝他这样,估计是养成习惯了。

不过,那也是以前了。

神荼皱着眉头对安岩说:“你的工作是我的特助,你不知道吗?”
安岩茫然的摇了摇头。

“特助的工作是一天24小时都跟着我。”

安岩不太能接受,“那我的私人时间呢,秦先生?”

“特助没有私人时间。”神荼顿了顿“不然不会给你那么高的工资。”

安岩心想好家伙,连神荼都说工资高,那肯定就是很高了!虽然当时没怎么仔细看合同,不过大公司应该不会坑人的吧,安岩想到这里,神色凝重的点点头。

当安岩悄悄地把辞职书放到神荼桌子上的时候,神荼忽然从背后出现了。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膀,压下来“辞职信?”

安岩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气弱的回答“恩。”

“理由?”

“就是不想干了···”安岩顿了顿,“没有理由。”

神荼挑了挑眉,道“这几天你做的事情都很出色,为什么要舍去这份工作呢?”

安岩忍不住反驳“如果您认为把您整理好的文件故意弄乱,吧咖啡故意泡坏,早上卡着点来,这些都叫出色的话···那我无话可说。”

神荼心想原来你是故意的啊。

不过审图表面上还是淡淡的“恩,都很出色。”

安岩傻在了原地,按神荼的性格早就把他一脚踢出去了啊,怎么回事?

神荼摸了摸他的头,“好了回去工作吧,辞职不要想了。”

安岩实在想不通,为什么神荼要这么捉弄他。

先走掉的人是神荼,一年杳无音讯的人也是神荼,害他这么狼狈的还是神荼,可神荼都不要他了,为什么还要回来找他?安岩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黑色的轿车已经开到了他面前,车窗被拉下,神荼的脸从里面露出来。

“上车。”

安岩闷闷的应了一声,上了车。

今天要去一个饭局,据说是要谈个生意。安岩看着神荼开车的样子不禁想起了他以前带着自己的时候,尽管只有一辆自行车,神荼在前面蹬,安岩就走在后面搂着他的腰,一边感叹自己对象腰就是细,还上手捏捏,神荼就空出手来把他作妖的手拿开。

可那只是以前了。

安岩在饭局上被人灌了很多酒。直到饭局结束,安岩都安安静静的坐在座位上,有人过来对神荼说“你这助理怎么也不帮你挡挡酒啊,太不称职了。”神荼看着安岩,安岩直勾勾的看着转桌中央的花,神荼知道安岩醉了,可下一秒安岩忽的站起来,向服务生问了问洗手间在哪,就默默地走了出去,神荼眉头一皱,跟了上去。

神荼到洗手间的时候只听到一阵干呕声,和洗漱冲刷的声音,安岩撑在洗手台前,眼角发红的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神荼大步走过去一把将他拉向自己,几乎是吼出来了“你都这样的吗?!”

安岩被他吓到了,过了良久,抽了抽鼻子“对啊,我不像秦总啊,想怎样就怎样,我只有我自己了。”

我只有我自己了。

神荼心疼的吧安岩拉进怀里,安岩没有反抗,只是红着眼睛趴在他肩头,“那个人走了之后,我努力去一个人过活,去学着做饭,自己买东西,自己一个人在餐桌上吞咽,我只是想向他证明,看,我没了你照样能过的很好,可是他为什么又回来了呢?把我的生活搅得一团糟,为什么呢?”

神荼感觉肩膀被某种液体打湿了。

他紧紧的抱着安岩,像是抱着自己最钟爱的物件。





tbc

然后神荼觉得自己太对不住安岩了就又离开了他的生活

评论(16)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