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神弄鬼

会随机掉落!
重 新 做 人

荼岩,人鱼荼x人类岩,同化

ooc

忽然不知道该写啥了,大纲列的明明白白···实际上就是因为自己废柴qwq

前篇戳我┏ (゜ω゜)=☞

是时候更文了!!!
刚刚我去tag里面看居然没有!(´°̥̥̥̥̥̥̥̥ω°̥̥̥̥̥̥̥̥`)想不到小透明居然也有被限流的一天!





之后的日子也只是重复前几天的程序,唯一不同的是安岩在夜幕降临前多了一项和神荼谈话的内容。

是安岩提出来的,他也十分想和神荼冷战,结果人家压根儿没受到影响,最后还是他巴巴的凑到神荼面前,人鱼王族的威严在他的王妃面前已经不再存在,早就被安岩吃鱼的时候一口一口吞了下去。

其实安岩本身还是很喜欢和神荼说话的,对方的嗓音很好听,轻的时候像一根羽毛扫在心上,低沉的时候简直就是低音炮,说出的故事也很有连贯性,引人入胜。当然,前提那真的是“故事”。

“然后呢?你把人吃了?”安岩眨眨眼,看向神荼。神荼喉结上下滚了滚,“没有,我只是杀了他。”

安岩点点头,确实是应该杀掉他,神荼刚刚所叙说的是人鱼们听到好听的音乐会不由自主靠近的特性,人类对人鱼的歌喉没有抵抗力,同样,人鱼对美丽的歌喉也没有丝毫抵抗力。在神荼小时候曾经碰到过那样一位人类,利用人鱼的这一特点去捕捉人鱼,做人鱼研究实验。神荼遇上后便杀掉了,当那个人类的血液溅在他脸上的时候,他才发觉到人类与人鱼是不一样的,人类的血是温的,人鱼的血是冷的,但是人类会花言巧语的欺骗,人鱼只会直来直往,在自己爱慕的人面前藏不住一点心思。

“人鱼研究实验?!!”安岩吃了一惊,心头一转就想到了抗日战争时期的活人实验:“那为什么没有宣布?”

神荼揉了揉安岩的脑袋“不会宣布的。”

“你所在的THA也是其中一个。”

“人类很精明,算准了人鱼十年一回游,来地球寻找配偶的时间。”神荼顿了顿,接着道“这次带你们出来,也不过是想捕获几条人鱼。”神荼眼底泛起一丝阴冷,“人类所捕获到的人鱼,寥寥无几。”

安岩若有所思的望着神荼,“那要是这样的话,你现在岂不是很危险?”神荼摇摇头,王族人鱼不会让人类轻易发现自己的气息,他又看向安岩,安岩知道那是——发情的眼神。

“哎哎哎别亲别亲啊我们有话好好说····”安岩被神荼压在墙上胡乱扑腾,人鱼强烈的发情气味勾起了他的情欲,嘴上的话语都被神荼吃到了肚子里,偶尔还会漏出几声细碎的呻吟。

单单亲吻是远远不够的。

神荼看着安岩不断向后退缩的样子,心里叹了口气,还是不能太心急。

神荼觉得这样的日子也挺好,平平淡淡,安岩会和他闹,也没有原来王宫里沉闷,如果可以他想一直和安岩在这里,甚至生活下去,直到老去。

可时间不允许。

马上就要到人鱼回游的时候了,如果在那之前安岩还不能接受神荼和他一起回亚特兰斯地,神荼心想,就是抢,也要把安岩带回去。

安岩无聊的拨弄着面前的叶子,他在等神荼,这几天一直吃海鲜,吃的他自己都快变成一条鱼了,而且他的胃根本承受不了,夜里胃一阵绞痛,生生把安岩从梦中疼醒,一开始他没在意,只是肚子疼,忍一忍就过去了,可没想到腹痛居然越发厉害,以至于他不停地抽气。王族人鱼的感知力向来是顶尖的,或许是对安岩的贪恋,让他放松了感知,在安岩疼的倒抽凉气的时候他才醒来,看着安岩低着头,蜷缩在他怀里,额头上细细密密的一层汗珠。

“没多大事,只是肠胃炎。”安岩朝神荼扯起一个笑。

神荼的眉头紧皱,对安岩说到:“你在这里别乱走,夜晚很危险。”便身影一闪,消失在了丛林里。

月亮越升越高,夜空中也洒满了星星,安岩忽然听到海上传来了声音,那声音像是一只勾人的小手,牵引着安岩向前走去,甚至走到涨潮的海浪中也毫无知觉,海水漫过肩膀,脖颈,最后安岩直直的倒向了海水里。

可等他醒过来时,已经不在荒岛上了。

他被关在一个玻璃的水箱中,头部以下全都被水浸泡着,安岩看着面前的两个男人,不可思议的的是其中竟然有一个是他所认识的学长。

那个自称是海归,一脸傲气的自大狂。

龙傲天。

此刻龙傲天正谄媚的对着他面前的人叽叽咕咕的说一些话,安岩在水箱中听得并不清楚,只能无助的敲打玻璃质的水箱壁,交谈的二人似乎也发现了安岩的苏醒,向安岩走来,龙傲天把水箱上方的盖子掀开,强硬的将安岩从水箱中拽着手臂拖了出来,安岩心下恼怒,正想一拳挥过去,却被龙傲天押住了双手,看着龙傲天从旁边的木箱中拿出一只针剂,安岩惊恐的挣扎,却被龙傲天压下,看着紫红色的药剂一点点推向尽头,安岩的眼皮越来越困,最后再也看不清面前龙傲天的模样,沉睡了过去。

一天之内晕倒两次,有够倒霉的,安岩揉着眼睛从床上爬起来。

等等,床?

安岩又确认了一遍,床是他来旅游的时候的床,他细细打量着房间,房间也是原来的房间。所有的东西都原原本本的摆放在他们应该存在的位置,甚至连床头的鲜花也没有变过。

难道···都是梦吗?

人鱼神荼,繁衍交配,同化鱼鳞···所有的都是梦吗?

安岩有些疑惑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真的······只是梦吗?

安岩的思绪被一阵敲门声打断,是教授张老邪,安岩开了门之后就沉默的坐在张老邪对面,张老邪乐呵呵的给自己倒上茶水,“怎么了,被暴风雨袭击过后就忘了自己是谁了?”

安岩抬起头打量起面前的张老邪,弱弱的发问“这是哪里啊?”

张老邪奇怪的看向他“怎么了?不就昨天下了场暴风雨吗?你忘了你是谁啦?”

“昨天那场雨可真大啊,好家伙,闪电劈的咔咔的,风也刮得厉害得很,我们看见你时,你晕在那里不省人事,还是你胖哥把你扛回来的呢。”

脑子里好像一团乱麻,撕扯着,纠缠着,一根根的记忆难以清晰的分辨出来,像是打了死结一般,短时间内与人鱼建立的精神连接被打断,安岩顿时觉得头痛难忍,面色不好的对张老邪摆了摆手,“教授,我有点不舒服,您先请回吧。”

躺在床上的安岩不知道,张老邪出了房间后,立马有人跟了上来,低声对张老邪道“他信了吗?”

张老邪无奈的摇了摇头,“不清楚啊···半人鱼这种东西咱们是第一次弄到,精神纽带强不强我们也无从下手,难啊。”

那人低头恩了一声,继续道“别让他发现,最好是保持它混乱的状态直到咱们靠岸。”

张老邪点了点头,那人便隐匿入了黑暗中。

安岩对着天花板发呆,直勾勾的盯着天花板,似乎能把它看出一个洞来。

原来都是梦啊···安岩叹了口气,侧身躺下。也好,那他就还是一个普通人,他还能安心的过原来的生活,什么人鱼啊,都是不存在的嘛···都说了神话里的生物怎么可能存在呢···无神论者肯定相信科学啦······

可为什么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滴落出来了呢?

评论(21)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