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神弄鬼

会随机掉落!
重 新 做 人

楚路,性转paro,小姐姐们的日常

双方性转paro
ooc
尝试一下
小姐姐们的日常最甜啦!
会有bug,就当他是个bug吧。
短打
段子





没确定关系时

路明菲没想到年级女神会来约她逛街。
楚梓航啊,社兰女神啊,是她路明菲这辈子只能仰望的人,在放学的时候把路明菲堵在楼道里,“明天能陪我逛街吗?”
看着路明菲一脸紧张的表情,楚梓航又在后面跟了一句“拒绝吗?”
路明菲心说我哪里敢啊,一边连连点头,楚梓航好笑的看着眼前这个像小松鼠一样的师妹,继续道“9.00,我在公园湖那里。”
“哦哦,好哒。”路明菲继续点头,直到楚梓航走掉了路明菲才回过神来,心想她俩平日里并没有什么交集呀...唯一的一次就是路明菲晚上在宿舍里咋呼被这位学姐查到...学姐人很好的没记她名。
那就当还了学姐的人情吧!

等她赶到约定的地方的时候楚梓航已经在那里等她了,路明菲呼哧呼哧的跑到楚梓航面前,弯下腰大喘气,“诶哟我来晚了吗,师姐你等很久了吗?”楚梓航摇摇头,递给她一块湿巾,路明菲接过来连忙说谢谢,等她气喘顺了楚梓航又递给她一杯奶茶,路明菲低头一看,芝士布丁的,巧了,她最喜欢了。路明菲猛吸一大口,完全忘了要在女神面前保持形象这事儿。
楚梓航牵着路明菲的手在街上走,路明菲深感尴尬,这位师姐实在是算不上善谈,他只有自己找话题,结果就演变成了路明菲一路像个小喇叭似得叭叭叭,楚梓航偶尔回两句,说到最后路明菲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师姐,我是不是太能说了...”
她一紧张就想说话,楚梓航没说,她也没意识到,自己一路说的兴高采烈,到现在才发现自己可能太聒噪了,师姐可能已经开始烦了,又觉得尴尬起来。
然而楚梓航的一句“没关系,我很喜欢。”立马把路明菲的胡思乱想给打断了。

路明菲一只手拿着奶茶,另一只手被师姐牵着,路明菲问,说师姐我们要去哪里呀?楚梓航回她说我们去看电影,先去买点零食,但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样子的,所以打算带你去买。路明菲呆呆的哦了一声,两个人就进了银座,路明菲挑了好几包薯片,还有几块巧克力,一看冰柜里还有可爱多,刚想伸手拿一只,楚梓航就抓住了她伸向雪糕的手,“你这两天不适合吃冰。”路明菲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啥玩意?为啥老子不适合吃冰?我不适合难道你适合吗?楚梓航看这位师妹带着点小懵逼,偏过头去低咳一声,俯身到她耳边,“生理期。”
路明菲的脸一下涨的爆红,确实这两天她生理期快到了,可是!师姐怎么知道!

社兰高中是很中国化的高中,路明菲每次生理期都疼的死去活来,能在宿舍床上扭成一条蛇,每次生理期过去都感觉自己和生了场大病一样,每次她捂着肚子去找班主任要假条,班主任都习惯了似得把假条直接给她批了。
楚梓航身为学生会会长,每次检查课间操经过路明菲她们班的时候都会多看几眼,有次没看见那个蔫了吧唧的身影,自己跑去问她班同学,被告知路明菲肚子疼在宿舍里呆着,楚梓航心下就了然了,女孩子,肚子疼,请假。
于是楚梓航也不检查了,当即就冲了一包姜糖水,姜是自己晾的姜干,红糖是她托家政阿姨从超市买的,营养健康,冲好了放保温杯里就给路明菲提过去了。
她到的时候路明菲已经睡过去了,额头上带着点汗,嘴唇发白,估计是疼的,楚梓航摇摇她,“明菲,起来喝点汤。”
路明菲觉得有人在梦里叫她,迷迷糊糊的起来,被灌了几口姜汤,含含糊糊的喊了一句“妈....”
当然,这些路明菲都不知道。

楚梓航牵着脸红成一个西红柿的路明菲向影院走去,路明菲手里还抱着一桶爆米花,电影是喜剧,路明菲全场笑的哈哈哈的,楚梓航看着她,嘴角微微翘起。

你在桥上看风景,有人在桥下看你。

看完电影路明菲提议去吃海底捞,楚梓航微微蹩眉,路明菲问她怎么了,她答到说自己已经在xx餐厅定好位子了,路明菲有点小吃惊,那么贵的餐厅,她可请不起,看来自己要一个月吃套餐了。“那要不咱们还是去xx餐厅吧,师姐你都定了...”
楚梓航一直是个很有计划性的人,她反反复复想这一天想了很久,最终推敲出一个堪称完美的计划,却因为路明菲完全推翻了。
楚梓航对她摆摆手,说自己取消掉就好了,走吧我们还是去吃海底捞。
路明菲眨眨眼,道好。

海底捞的服务员一向以热情著称,楚梓航和路明菲坐下了之后就一直在他们这边跑来跑去,一会问小姐您要不要添个水,一会说小姐您要不要喝果汁,这让不善言辞的楚梓航很烦恼。
她制止了服务员热情的服务,一脸正色的看向路明菲,路明菲的嘴巴一动一动的,像只仓鼠,一抬头,楚梓航觉得自己的心里遭到了暴击。
太可爱了。楚梓航心想。

看见楚梓航一脸正经,路明菲也咕噜一声把嘴里的食物咽了下去,配上一张,“说正事专用脸”,楚梓航无声的张了张嘴,最后开口道“我很早之前就认识你了。”
“你妈妈带你来我家玩,你不记得了,后来我搬家了。”
“再后来我在便利店买东西忘了带钱,你帮我垫上的。”
“我的朋友很少,一直是独来独往的,看到你有一种熟悉感。”
“所以,”楚梓航顿了顿,“我想...”
“和我当朋友?”路明菲一脸我知道的表情,绕过桌子大力的拍拍楚梓航的肩膀,“放心啦师姐!只要你不嫌弃我废柴,咱俩就是一辈子的好姐妹!”

楚梓航心里妈卖批,谁他妈要和你当好姐妹。



告白时。

“所以说拒绝吗?”楚梓航一脸霸道的把路明菲围在床上,两只手撑在路明菲两侧,让她无路可逃。
路明菲推了推楚梓航,“师姐别闹啦!”心里却打鼓,楚梓航这个表情很正经,让她有点害怕。

两个人确认了朋友的关系,路明菲和楚梓航考上了同一所外国大学,叫做卡塞尔,路明菲被分给一个老教授带,舍友是个很不靠谱的德国大龄留级女,叫芬格尔,楚梓航不放心路明菲,便特地调了宿舍,外国大学有一点好,宿舍装备很精良,方便给路明菲做夜宵。
路明菲喜欢熬夜打星际争霸,楚梓航从高中开始管她,监督她按时睡觉,路明菲才把生物钟调过来,楚梓航毕业一年,路明菲又把这个习惯给养回来了,自己很不自觉的不关电脑熬夜到一两点,然后被楚梓航发现,搬到路明菲宿舍里。

楚梓航体质偏寒,冬天路明菲像个小火炉似的,一睡觉就往她师姐床上跑,原因是楚梓航对路明菲说了句我怕冷,路明菲当即就给楚梓航暖好了被窝,拍拍说师姐来这睡,单人床挺挤,路明菲只能侧着,楚梓航也是,手像是没地方放了搭在路明菲腰上,剩下的芬格尔一脸冷漠,宿舍暖气供的好好的,房间里整得像春天一样,你俩来这里玩什么姐妹情深。
橘里橘气的。
第二天校工进宿舍把路明菲的小单人床拆了,换了一张2mx2m的双人床。

路明菲十分的不修边幅,那是好听的说法,直说,那就是邋邋遢遢,宅女标配,和芬格尔臭味相投,经常是内衣随手放,路明菲不在乎,芬格尔更不在乎,俩人的内衣放一处,上学急了随便扯过一件来就穿,芬格尔穿上觉得紧紧巴巴的,那就是路明菲的内衣了,反之,路明菲穿上松松垮垮的,那就是芬格尔的了。
欧洲基因让人愤怒啊!
楚梓航来了之后,就再也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
路明菲一边脱楚梓航就跟在后面捡,有的时候楚梓航觉得自己是个奶妈,实际上芬格尔也经常吐槽她,私下里和路明菲叫她“楚妈妈”。

在有一次楚梓航脱衣服不小心被路明菲看到,楚梓航内衣都脱完了,路明菲忽然进来了,看见楚梓航呆了一会,忽然红了脸说抱歉抱歉然后捂着脸想出去,忽然路明菲把手移开,盯着她师姐的胸,“师姐,你好像...蛮平的诶...”
“你发育的不错。”留下愣在原地的路明菲,心想师姐真是个狠角色啊。连吐槽都这么正经。
正经的好像刚刚摸了揉了捏了路明菲胸的人不是她似的。

回到开头,路明菲结结巴巴的对楚梓航说“师姐你来真的呀...”
“臣貌丑臣惶恐啊...”
楚梓航轻笑一声,把她拥入怀中。

后来

楚梓航从学校回来,自家师妹已经做好饭在等她了,钥匙扭开门锁后,路明菲从沙发上站起来,楚梓航忽然朝她扑过去,一下子把路明菲压在沙发上,深深的嗅闻,低声道“路明菲严重不足,需要补充。”

两个女孩子生活在一起其实是很快乐的,楚梓航毕业后买了个别墅,让路明菲搬了过去,两个女孩子满头汗的看着布置好的新家,一起笑了起来。
不光床是kingsize的,浴缸也是,路明菲喜欢泡澡,楚梓航特地买了一个很大的浴缸,两个人一起泡。洗白白这种事当然要两个人啦,你给我擦擦背,我给你揉揉头发。
路明菲发誓这种事情不存在的,一般她俩进了浴缸后,往往是洗到一半,泡沫都快散完了,楚梓航对她上下其手,撩的路明菲腰软腿软,再把她抱到像浴缸一样kingsize的大床上进行酿酿酱酱的事情。
至于为什么抱的动,路明非表示摸摸楚梓航的腹肌就知道了。
完全没想到原来师姐是个纯纯的食肉派啊摔!每次都腰酸的从床上醒来的路明非如是想到,一开始被楚梓航那张清心寡欲的脸骗了,最后被吃的渣都不剩。

楚梓航毕业之后直接在大学当了教授,小她一级的路明菲还能看见楚梓航讲课的身影。
师姐真好看呀!路明菲撑着头想到。
她喜欢到楚梓航办公室玩,楚梓航经常备一些路明菲喜欢吃的小零嘴,路明菲一下课就往她这里跑,窝在师姐办公椅里吃东西看电脑,有的时候看着看着睡着了,楚梓航会把她抱到简易床上,办公室里面的其他老师调笑她,“Mr.楚,这是不是你的小女朋友啊?”楚梓航不与否置,装睡的路明菲等那些老师走了,扯着她师姐面瘫的脸,凑近了问“楚老师,这是不是你女朋友啊!”楚梓航知道她这是又要作妖,不过那句“楚老师”叫的到是很好听。

可爱,想日。
楚老师请停止你禽兽的想法。

楚梓航下课后有个男生紧张的把信递到她手里,楚梓航眯着眼看着这个男生,心里想到了之前她师妹的情书,都是她给处理掉的。
楚梓航很好看,对她告白的人很多,其中男生居多,也不乏妹子,但就凭楚梓航那A到爆的气场,目前学院里是没人能采下这朵高岭之花。
但是高岭之花只对路明菲绽放她自己的芬芳。
让楚梓航有危机感的也是一个那样的男生,一脸紧张的把情书递到她手里,在楚梓航刚要说出拒绝的话语前抢白道“师姐请您把这封信交给路明菲!我知道你们两个平时走的很近!我喜欢她好久了,能不能!求成全!”在楚梓航沉默的时间,男生已经开始对她描绘自己和路明菲生活的未来蓝图。
“我会好好的对明明,她像天使一样,真可爱啊!每次看她上课睡觉,我都想像你一样给他盖上校服,看她吃饭不小心吃到嘴角上,我都会亲手轻轻给她抹掉,她肚子疼时我会细心的照顾她,她不需要管太多,有我在旁边陪伴她,照顾她....”男生停了停,继续道“我好喜欢她啊,真的超级喜欢!她...”
男生还想接着说,被楚梓航冷硬的打断了。
“巧了,我也喜欢她。”
“你想的这些事,我天天都在做。”
“现在不给你机会,以后也不会。”
说完粉红色的情书被扔到地上,楚梓航扭头踩着高跟鞋咔哒咔哒的走掉了,被高跟鞋踩碎的,还有一颗少男心。

陷入回忆的楚梓航忽然看到路明菲站在自己面前,愤怒的挥舞手臂,对着那个男生面红耳赤道“不许你喜欢她!”
男生也争执道“我喜欢楚老师是我自己的事情吧,楚老师都没说话你干什么!”
路明菲委屈的快哭了,楚梓航一直沉默也不来帮她,可她看到这一幕自己就是憋不住就冲过来了,“反,反正她有喜欢的人了!你就是不能喜欢她!”路明菲不知道师姐愿不愿意把这种关系公布,自己也不敢乱言,只是心里想着好你个楚梓航啊老子你都拐到手了还不过来拒绝别人!看我回去不好好修理修理你...
突然被手臂一下子揽到一个熟悉的怀抱里,楚梓航一口亲在路明菲脸上,轻笑道“嗯,我确实有喜欢的人了。”
男生举着情书的动作凝固了,笑容也凝固了,只有一颗少男心破碎的声音,回响在校园里。

楚梓航抱着路明菲坐在沙发里,路明菲打游戏她给路明菲擦头发,路明菲盘着腿打的正嗨,被楚梓航一句“我妈让我们后天回家看看她。”吓的路明菲把稀罕的不得了的游戏机给扔了出去,然后面部僵硬的回头,“师姐...你说啥...”
楚梓航一字一顿的说“我,妈,想,见,你。”然后补充说“其实也算是见家长吧。”

“师姐你看这件行不行...嗨呀这件太不端庄了万一阿姨觉得不正经怎么办!”
“这件太显小了!阿姨觉得我不稳重怎么办!”
“这件不好看!”
“这件太休闲了!不行不行”
楚梓航看着焦躁的女朋友只穿着内衣内裤坐在床上,一脸快哭了的表情,不禁欺身而上,好好的“治理”了路明菲一顿。路明菲其实穿什么楚梓航都觉得很好看,所以路明菲问楚梓航答案只有一个------好看。她觉得楚梓航在敷衍她,楚梓航边喘边趴在她耳边说“你穿什么都好看。”

最后还是最普通的白T恤配牛仔小短裤,路明菲还觉得不够,一向素颜的她,“师姐师姐!给我化个妆!”
楚梓航扶额,认命的给路明菲脸上涂涂抹抹。
说是涂涂抹抹,其实并没有化浓妆,路明菲皮肤很好,本身又白,完全不用什么粉底,BB霜,楚梓航只是象征性的拿着刷子扫了两下,看着路明菲蜜桃色的嘴唇和禁闭的双眼,捧着脸就给亲了上去。

“师姐都怪你!飞机差点晚点!”路明菲气呼呼的抱怨 其实楚梓航很想说要是不是你换了半天的衣服,也不至于这么晚,但她憋住了,求生欲告诉她,不能说。

苏小妍看着穿白衬衫的女儿后面跟了个羞羞答答的小闺女,乐了,“你就是路明菲?”
语气之恶劣,苏小妍自己都没想到,可她就是想欺负欺负这个小朋友,看上去软软的很可爱。
路明菲一紧张,“阿姨您好我是路明菲今年20岁家住xx小区毕业于社兰中学现在于卡塞尔大学就读目前存款为五位数我会努力勤工俭学报效祖国!”路明非心想还行,还好没把【你给我一千万我也不会离开你闺女的】嘴一秃噜说出来。
“妈。”楚梓航无奈的对着苏小妍说“你别逗她了。”
苏小妍一把把路明菲抱进怀里,“真可爱啊!”
楚梓航不满的看着她,苏小妍忽然叫到“完了我的锅里还煮着面条!”然后撇下她俩一阵风似的没了人影。
“没想到师兄的妈妈像师姐一样还有做饭技能点啊!”
坐在餐桌前的路明菲一点也没想到几分钟之后自己会有一场多惨的遭遇。
楚梓航低低的嗯了一声,“我妈做饭可能不大好吃,待会你要不想吃不用勉强。”
路明菲还是兴高采烈,“嘿嘿嘿,阿姨做饭,一定不会比师姐差到哪里去的!”
正好端着碗从厨房里出来的苏小妍听到了,“那是自然!”
“还有,明菲,你该叫妈了!”

评论(11)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