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神弄鬼

会随机掉落!
重 新 做 人

荼岩,总裁荼x实习生岩,返爱,下

中戳我┏ (゜ω゜)=☞

ooc

是真的ooc···荼哥完全偏离设定···反正我根本就没有设定这种东西呜呜呜

很短了···完结篇!第一个填完的坑!

注意事项都在前一篇里面说了,依旧是天雷滚滚注意避雷!

其实我觉得这种雷厉风行的作风才是荼哥的做法···理解错了就去解释,这样才是抓住小天使心的重要一步!如果有了误解还不去解释,会让误解越来越大的!最后导致不可挽回的结果!!

最后他俩在一起了谢谢搭嘎!












自己在豪华的大床上醒来外加看见前男友躺在身边的打开方式绝对错了!!!

安岩有点懵的看着搂着他的神荼。

他动了动,意图从床上起来,不想神荼却搂的紧了紧,直接把安岩的头摁在怀里,哄着他似得揉了揉安岩的头发,“别闹,乖。”

???

安岩急忙挣脱开来,连滚带爬的从床上翻滚下来,神荼坐起来,顺着他的动作被褥滑下来,安岩瘫坐在地上看着神荼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神荼眯着眼,也盯着安岩。

最终还是安岩开了口,“那个···我不是很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秦先生。”见鬼为什么自己昨晚不就是跟着神荼去了个饭局怎么就爬到神荼床上了···

等等,饭局?

饭局上他帮神荼挡酒···然后呢?

唔···断片了,一点也想不起来。

这厢安岩还在拼命回想自己会不会昨晚一个没稳住兽性大发把总裁给强行那个了,但是这位洁身自好的总裁绝对不会和不在意的人做运动啊。不过仔细想想既然神荼能够扔下他自己离开一年···那他的地位肯定是不咋高了···而且一点也没有事后的感觉···安岩思维发散的时候,神荼已经穿好拖鞋走到了他的面前。

“伸手。”

安岩懵懵的伸手。

瞬间被一股大力给拉起来,安岩踉跄了两步直直的扑进了神荼的怀里。

神荼没给安岩反应的时间,狠狠地抱着安岩,迷恋的嗅着安岩身上的气息,他把头埋在安岩的脖颈中,安岩不停地推搡他,只听见闷闷的说“让我抱一会。”

安岩没停下动作,“我们这样不太合适吧,秦先生。”

去他妈的秦先生。

神荼松开安岩,恨恨的想。


“先下楼吃饭,过会带你去公司。”神荼顿了顿“我想告诉你一点事。”


安岩喝下最后一口面汤,看着坐在他对面的神荼,“秦先生?”

神荼眷恋的看着面前的这个人,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没有一天他不想看到这个人的身影,做梦都在构架他回来之后两人一起生活的样子。他还是很想看到面前这个人在他怀里赖床哼哼唧唧的样子,但是看着面前这个人,眼底有了些许乌青,也瘦了许多。

神荼怔怔的伸出手去,安岩吃面时把一点碎屑吃到嘴角上了,安岩头一偏躲过了神荼的手,“怎么了?”

神荼收回手,“你嘴角上沾上东西了。”

安岩“哦”了一声,伸出殷红的舌头舔了舔嘴角。


神荼开始诉说自己离开一年的原因,安岩有些吃惊,他以为神荼会说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没想到神荼却和他说这些事情,安岩的眼神开始复杂了起来,神荼说他的离开是因为自己父亲在国外病危,公司上下还乱成一团,神荼不得不留在国外,他回屋拿了电脑出来,打到邮件的一页,几百封邮件,整整齐齐的码在里面。

“这一年我一直都很想你。”

像是说出了了什么大事而影响到安岩,安岩尴尬的挠了挠头“那个,我早就换号了。”

“那你为什么离开不和我说啊?”安岩趴在餐桌上,看着神荼。

“我让罗平和你说了,但他没来得及说。”安岩罕见的在神荼脸上解读到了“无奈”这种情绪。

安岩仔细想想,他有见过一个叫罗平的学长,他也知道罗平是神荼的同学,所以他根本就不愿意见到罗平,好像躲着罗平就可以躲开夜夜盘旋在他梦中的神荼。

“所以你的答案呢?”

神荼忽然的靠近让安岩有些紧张的红了脸。

安岩把神荼推开,“对不起了,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就挺好的,秦先生还是另寻···唔!!!”

神荼压根就没在听安岩说的话,直直的亲了下来,舌尖撬开牙关,灵活的在安岩口中勾起他的舌头,安岩简直没有一点反抗力,他俩分开的时候安岩呆呆的看着神荼。

刚才二货舔嘴唇的时候就想亲他了。

“神荼!!”安岩没憋住直接叫出了他的名字。

“怎么,不秦先生了?”神荼抱着胸倚在饭桌旁。

安岩气急,“你是没听懂吗?!我说不!”

“那我就再追你一次。”



江小猪一脸奇怪的看着又搬回自己旁边的安岩,“咋的?办事不力被总裁赶出来了?”安岩点点头,“对啊,嫌这嫌那,毛病可多了,给我的工钱还少得可怜···”完全选择性忘记了自己找神荼嚷嚷着调换职位的事情以及很狗腿的给人端茶送水的事情。神荼和他说可以给你提高薪水,安岩撇撇嘴,说算了吧我觉得我原来的就挺好。

江小猪笑嘻嘻的一把揽住安岩,“太好了!为了庆祝兄弟回归,咱们今晚出去撸串吧!”

等等,身后怎么这么冷呢,空调开大了噻?

喔喔喔喔喔喔我勒个去总裁大人您怎么在那里啊!?!

神荼走过来把一个饭盒放在安岩桌子上,摸摸他的头,“好好吃饭。”

安岩推开说我不吃。神荼再拿回来,“我知道你早上没吃饭,好好吃。”

等总裁大大走了,安岩戳了戳已经石化的江小猪,“怎么了?”

江小猪惊恐的看着他“妈呀安岩你你你···”

“我怎么了?”

“你居然把总裁搞上了,真他娘的是个人才···你俩是···办公室恋情吗!?”

我没有我不是你别瞎说。




END

总感觉还没完事,以后有精力了就肝一篇番外出来!(*╹▽╹*)


评论(16)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