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神弄鬼

会随机掉落!
重 新 做 人

荼岩,心跳1+1,贴吧体衍生

贴吧体戳这里┏ (゜ω゜)=☞

明星荼x主播岩

理不直气也壮地ooc起来!

感谢大家的支持!500粉回馈第一发!

1551本来打完了然后无比确认的点了不保存···

【】是直播平台上荼岩相关的弹幕

q是主持人,a是安岩,s是神荼

不是很好看emmmmm很难吃的粮请大家收下











安岩紧张极了。

怎么也没想到节目组给他的惊喜会是这个啊!

安岩局促的往沙发边上蹭了蹭,再蹭了蹭,试图把他和神荼的距离拉的大一点,再大一点。

然而一边笑意盈盈的主持人似乎并没有想给安岩这个机会,说完节目的开场白之后就立刻来介绍嘉宾们了。

“第一位是我们的大明星————神荼!”主持人夸张的比向观众席,“神荼的迷妹们在哪里?”

观众席上立刻掀起了一阵狂潮,灯牌和打call棒晃得眼花缭乱的,尖叫声和掌声混杂在一起,最后齐齐的汇聚成了一句话“神荼!我爱你!”

安岩心里暗戳戳的想,我男人你们爱什么爱,不许爱知道吗!

神荼也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干巴巴的开口“大家好,我是神荼。”没办法,神荼公司给他打造的设定就是面瘫霸道总裁,更何况神荼本人在平日生活中也不会对除了他家二货意外的人流露温柔。

接下来依次介绍了几个明星,让安岩有些小吃惊的是瑞秋和罗平也来参加了,他趁着镜头打到其他明星身上去的时候偷偷揪了揪罗平的衣角“喂,你俩不刚领证吗?还来参加这种节目?想干啥啊?大把大把的甩狗粮啊?”

“干啥呢,动作小一点,下面的人都能看见!”罗平警告的把衣角往回塞了塞,“真害怕过会晒狗粮的人不是我和小秋秋,是你和秦老板吧?”

罗平和瑞秋也是秦氏娱乐旗下的艺人,同时也在公司里见到过霸道总裁搂着自家“娇妻”的场景,罗平表示啥大风大浪都经厉过了,当年秦总追妻的情书都是他给的点子,大学舍友不是白当的。

一会镜头就转到了安岩这边,主持人突然大吼一声“现在是大家期待了很久的!迷妹迷弟们口中的小天使!我们的氨盐大大!”

安岩完全游离在状况外,直接给主持人一嗓子吓懵了,呆呆的看向镜头,现场安静了几秒,台底下开始吵闹,而节目直播的平台上已经炸了锅。

【二岩啊你看看阿妈啊啊!我给你刷了好几辆玛莎拉蒂嗷嗷嗷!】

【我岩真美!这辈子值了!】

【人间值得!!!他妈的就为了吸了这一口岩!!】

【氨盐媳妇儿看这里我是你亲生老公啊呜呜呜!!!】

【呜呜呜老公你看我!!!看我啊!!!】

【天啊他怎么这么可爱啊不行我要昏古去了!麻烦大家接我一下!】

【呜呜呜他终于出山了我以为他再也不会上节目了!!!o(╥﹏╥)o】

【···】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安岩尴尬的挠了挠头,然后朝镜头笑了笑,“大家好,我是主播氨盐,真名也是安岩。”

【我们都知道啊傻宝!】

【天那这个笑!!!】

【截屏干嘛!愣着啊!】

【xxx送出航空母舰一艘】

【xxx送出玫瑰x999】

【xxx送出钻石666】

【···】

主持人热情的凑到安岩面前“被那么多人叫小天使,能不能朝下面的观众比个心呢?”

“当然可以啊。”安岩双手比了个心举过头顶“送给大家。”

现场又是一阵惊呼,镜头照下来了几位铁杆迷妹迷弟们的眼中闪过的晶莹泪花。

“接下来节目进入正题!”主持人也不为难安岩了,闪到最中央“咱们节目本来就是一个恋爱节目嘛,但是为什么今天有两位女士和四位男士呢?当然是为了增添节目的娱乐性!所以这次咱们会有两位男士凑成一对!”

“到底是那两位呢?”

主持人阴森森的笑了起来“石头剪子布,谁输了谁就没女搭档了呗。”

罗平迅速与瑞秋结成共识,同时也与秦总达成一致,另两位明星之前节目组也特别告知过了,被蒙在鼓里的只有主播安岩。

安岩一头雾水的杯拉去石头剪子布,然后再一头雾水的出来。

什么情况?怎么忽然就输了?

安岩奇怪的看着神荼,同样是输了,神荼的脸上没有一丝尴尬,反而全是淡定。安岩转念一想,也是,都老夫老夫的了,有什么好不淡定的,于是自己也故作淡定的走到了神荼边上。

“那么这就分完组了!”主持人的热情丝毫不减,“我想问问两位男嘉宾什么体会呢?”

虽然是这么说着,还是把话筒凑向安岩,神荼气场太强大了,明显惹不起啊,安岩坐在沙发上装作娇羞的捂了下脸,“能和秦总同框太幸福了!”

【等等这tm是什么变给宣言???】

【我他妈???】

【哈哈哈太可爱啦二岩!】

【呜呜呜荼哥还是一如既往地帅啊屏幕脏了我舔舔】

【荼哥好看!!!】

【姐妹们跟我站到荼岩这边来!】

【前面的等等我!】

【对不起我还是坚持的我大兄弟和二岩】

【呜哇哪里来的小可爱,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好了这只gaygay的二岩我先抱走了秦总自行解决节目】

【··· ···】

神荼嘴角抽了抽,这个二货到底在想什么。

安岩笑的像个小贼:今天我是撩荼的岩!

神荼虽然没作答,但给他的镜头绝对不少,迷妹们打call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弹幕上刷神荼的也不在少数,节目组在这次的直播上就可以赚的盆钵满盈了。

“接下来就进入第一环节了,做饭。”主持人介绍“这个咱们节目组也是第一次尝试,就看哪位大佬在家里是贤妻良母,哪位是坐等投喂的了。”

其实就是给嘉宾一堆菜,让他们挑选,然后自行创作。

说来简单,有些明星本就是家中的太子爷,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片子资源挥挥手就是一片,其实也算是节目组的一个小恶作剧。

安岩看到食材眼前一亮,“下面就是我的主场了!”

说完开始拉着神荼挑挑拣拣,让人奇怪的是神荼竟然由着他胡来。

【怎么回事秦老师???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啊??】

【秦脑丝请您给我们一个解释】

【神荼接下来的剧本不应该是冷冷的挥开小天使吗???这是个什么神级操作?】

【完了我感觉这一对还挺甜···对不起我再也不是秦夫人了】

【我也不是一个合格的岩吹了,这一对好吃,我不是安岩女朋友了!我不配!】

【???二岩你背着我干啥呢?谁让你牵别的男人的手手的???】

【··· ···】

安岩拉着小车子往里面扔东西,神荼在后面推着车子,顺便把不用的东西捡出来。安岩挑完了回头一看少了一半,哼哼唧唧的望向神荼。

完全的回到了平时他俩日常过日子的状态啊。

神荼心想。

只好继续推着车子继续向前走。

安岩忽然看到了他的老朋友——泡面君!

他刚想把泡面往篮子里塞的时候手腕被抓住了。

安岩抬头看180+的总裁。

很好,是平时的气势。

安岩只好怂唧唧的放回去,“可是我只会做泡面啊····”

很不巧,这一幕刚好被节目组拍到,而且安岩说的话被加强,几个“我只会做泡面”被做成黑体字放大,

【我实名喜欢安岩!他不会做饭我来!】

【难道没人觉得这样的秦脑丝很暖吗!!!不给吃垃圾食品什么的!】

【小天使蠢萌蠢萌的www太可爱啦!】

【糟糕这他妈是心动的感觉】

【... ...】

当他们推着小推车出去的时候时间已经只剩下一半了。别的配对情侣已经开始刷锅的刷锅,切菜的切菜,荼岩这边才刚把小推车推到灶台边,安岩给神荼系上围裙,弹幕上又是一片爆炸。

【妈耶请大家看看这位小天使!看到了吗?我的!】

【前面的清醒一点,我要和安岩去接孩子了】

【能不能请您前面两位心里有点b数,安岩昨天刚和我领完证】

【能不能别吵了,安岩昨晚还在我床上躺着来着】

【既然没有人要神荼,那我就先把我家荼爷抱走啦】

【前面的休想!】

【不是荼岩一对吗?吃瓜震惊.jpg】

【1551我要炸成一朵烟花了他俩太般配了!!!】

【其实我岩也很人妻有木有】

【前面的等等我】

【··· ···】

安岩看不到弹幕,如果看得到的话他一定会尴尬的涨红了脸,因为这本来就是他和神荼在家里习惯性的动作,他给神荼系好围裙带子并没有觉得什么不妥的拍了拍手,“大功告成!”说完又苦大仇深的拍了拍神荼的肩膀,“神荼同志,组织很信任你,希望你这一次能拿个第一回来。”

说完安岩就朝节目组准备的试吃沙发上走去。

【哎呦我去你这只安岩往哪跑呢???】

【你就这么走了留我荼哥在那里做饭???】

【这是个什么最新操作】

【你是魔鬼吗?】

【我岩是天使呀】

【··· ···】

神荼也不含糊,走到那安岩旁边,提溜起后衣领就往灶台那边走。

安岩是真的一点也不会做饭。

神荼还记得安岩做炒鸡蛋不光能把鸡蛋做糊了,还能把鸡蛋甩在墙上的事情。最后这货端出一碗黑乎乎的东西,里面肉眼可见的鸡蛋壳,然后得意洋洋的对神荼说“吃吧,我的爱心早餐❤”

神荼盯着眼前的马赛克看了两眼,又看了看安岩。

果断把碗丢掉抱起安岩。

所以说裸体围裙什么的真的是超级有爱呢。


回到节目里,神荼在一旁“哒哒哒”切菜,安岩坐在旁边好像很认真的帮神荼摘菜。摘了一会终于一根芹菜只剩下光秃秃的杆子,安岩又坐在神荼旁边,撑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神荼回头看了安岩一眼,这个时候菜已经下锅了,油和菜叶上的水滴发出“呲呲”的响声,安岩朝神荼摆摆手“看啥呢,好好做你的菜。”

神荼便回过头去继续做菜,这厢安岩好像突然有了什么点子。


“你好好帮我挡着成不?!”安岩抬着头对神荼不满的说到。

神荼低头瞥了他一眼,安岩怀里抱满了东西。


“诶?罗平,我刚刚拿的鱼怎么不见了?”

“等等啊小秋秋,我这就帮你找找!”

“刚切好的鸡块呢?”

“盐怎么不见了?!”

最后安岩还是被人发现了。因为他组除了少了一个大活人,安岩以外,什么也没少。

【哈哈哈哈哈这个人怎么这么皮】

【233333好可爱呀】

【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何你如此优秀?】

【蒂花之秀】

【哈哈哈哈哈刚才荼爷脸上有一闪而过的尴尬】

【对啊毕竟小天使是在他裆下发现的hhh】

【前面的快住嘴明明没有,桌子那么长】

【真·活在裆下】

【前面活在裆下的别走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

【是时候刷一波666了】

【··· ···】


做饭这一环节很快时间就到了,荼岩一组并没有获得第一。

因为安岩全程划水并且偷别人组里的食材。

安岩叹了口气“老夫如此用尽心力的帮你,你却菜的一逼。”

【这个人怎么这样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不要脸啊哈哈哈哈】

【安岩有毒啊】

【荼爷眼里全是无奈!】

【天哪看这无奈又宠溺的小眼神!!!】

【疯狂给荼岩打call!!!】

【现在我们再也不会纠结人设这个东西了····】

【···因为他已经完全没有了对吗?】

【整个环节都在gaygay的气氛中渡过···】

【被拆了cp的男友坐在我旁边看的津津有味???】

【··· ···】


下一环节是一个很经典的叠报纸游戏。

一张报纸,在平摊的时候两个人踩在上面,随后对折,二人再踩在上面,再对折,继续,哪一组对折得多哪一组就获胜。前提是在上面坚持五秒钟。

“这把稳了!”安岩笑嘻嘻的对镜头说。

一张报纸最开始平摊开来很大,两个男人站在上面也绰绰有余,但随着折叠就有点不太好过了。

“我去神荼你靠那边点我站不下了!”

“这么点地方让我怎么站啊!”

神荼看到旁边罗平将瑞秋背起来,刚想对安岩说,但下一秒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安岩踩在了神荼脚上。

安岩的小白板鞋踩在了总裁大人的定制手工皮鞋上,还美滋滋的对神荼说“我聪明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瞬间看到了神荼眼中的妈的智障】

【哈哈哈哈求荼爷心理阴影面积】

【23333不愧是二岩脑回路都不一样】

【哈哈哈哈我岩牛逼了】

【你聪明个鬼啦】

【怕不是个智障儿】

【我好像粉上了一个二货主播怎么办,急,在线等】

【哈哈哈哈哈节目组能不能不要这么鬼畜的把镜头放在荼哥的皮孩上啊】

【哈哈哈哈哈荼爷的皮孩要被踩变形了】

【踩一踩,变形了吗?变形了就是好皮孩】

【哈哈哈哈哈前面几位的哪里人啊】

【荼哥也是真的好脾气呀,居然没有一把推开】

【···这个你在第一环节不就知道了吗】

【1551今天荼岩疯狂发糖!】

【今天的荼岩女孩快乐吗?!!!】

【开心!!!】

【··· ···】

踩在神荼脚上是非常不稳的,安岩晃了几下就向后倒去,神荼眼疾手快的一把搂住了他顺便站稳,一瞬间两个人的距离拉得非常之近,虽然说在家里搂搂抱抱什么的已经习惯了,可是在外面还是不能太过于炒作,安岩这点还是知道的。

所以你刚才为什么要踩在神荼的皮鞋上啊?!

神荼无比头疼眼前的场面。安岩在家里撩他撩惯了,而他也很给面子的经常有反应,对着眼前人能看能抱不能吃的场面十分难受,何况都是血气方刚的小伙子,神荼参加这趟节目之前出了个小差,三天没有见安岩,他人刚到家,两个人干柴烈火还没滚到床上,正在难舍难分的唇舌交缠着,通告就打过来了。五秒很快就过去了,神荼告诉自己,在心里倒数。

五秒过去后神荼立马放开安岩。神荼知道,即使是在屏幕上作秀也很危险,他不希望安岩被搅入到杂乱不堪的娱乐圈中,更不想让安岩听到什么恶意言论,他的保护措施一直做得很好,他俩跟世外桃源似得生活在小别墅里,几乎没几个人知道他俩的关系。

没想到这次遇到了这个绊子。

神荼在心里付了扶额,报纸最后叠的只能让一个成年人的脚站在上面,安岩戳了戳神荼,“神荼,要不就算了吧”


安岩很知道分寸的。

他一直都很懂事。

神荼却忽然心疼了起来,安岩一直都很懂事,已经到了让人心疼的地步,有爱人却不能正大光明的说出他的名姓,神荼和别的明星绯闻满天飞的时候安岩也只能笑着说一句“没关系,只要你男朋友一直是我就行。”神荼出差过后,深夜回到家一开门就能看见这个二货开着电视头一点一点的。每次想到家里都有一个人在等自己,心里总是有一股暖流融入。他给安岩的,安岩自己也能做到。但安岩给他的,他总是却无法回报。

神荼心疼。

如果安岩知道神荼在愣神的功夫里会想这么多,大概会吃惊的捂住嘴,“说什么啊神荼,咱俩说什么付出回报啊,本来就是我爱你你爱我两厢情愿的事情,有什么好钻牛角尖的呢?”

安岩忽然身上一轻,被神荼打横抱了起来。

他挣了挣。这个姿势让她想到了很不好的事情,每次他俩在浴室酿酿酱酱完,神荼老是这样抱着他,然后,

摔到床上。

最后神荼抱着安岩单脚站在了报纸上。

安岩捂住脸,发红的耳尖暴露了他的心情。

他在人外一直以“神荼的粉丝头头”自居,但谁都不知道,神荼操粉啊。他俩就是好上了啊,最后安岩一转脸对着镜头“呜呜呜能被爱豆抱着我真是太幸福了!我给大家来个原地爆炸!”

【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呀这家伙】

【可爱,想日】

【前面的收起你的不良言论】

【安岩脸红了啊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嗷嗷嗷!!!】

【看着安岩羞红的脸颊,神荼伸出手掀掉了半挂不挂的衬衫,“二货,今晚你可得好好满足我。”安岩无助的抱着神荼,身体随着身上人的律动颤抖着,口中溢出破碎的呻 吟(因字数超过而不显示部分)】

【等等前面的太太你出本子吧我买爆!!!】

【前面的你???为什么这个破平台有限制字数嗷嗷嗷?!!!】

【这是个什么鬼操作???】

【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鬼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台词啊套在荼爷身上我居然不觉得ooc???】

【可能因为他天性闷骚吧。】

【笑skr】

【牛逼了荼岩粉丝们】

【厉害了我的哥】

【厉害了我的二货】

【··· ···】

安岩被放下来的时候脸还是红的,他们赢得了这一组的第一。

最后一个环节,吃pocky。

非常传统的一个项目。

很简单,荼岩一组赢得很稳,这种小浪漫两个人经常搞,饼干在离双方嘴唇还有一厘米的时候被安岩一口咬断,咔嚓咔嚓的吃完了。

最后的访谈,神荼的手若有若无的搭在安岩腰上,安岩非常小学生坐姿的双手放在膝盖上,弹幕上的荼岩girl们纷纷表示炸成一朵烟花。

Q“安岩对这次的节目有什么看法呢?”

A“很棒啊,能让我和我爱豆见面,顺便问一嘴待会能不能给我个签名什么的····”眼巴巴的看向神荼。

S “可以。”

Q“那两位私下里有交情吗?”

A“有呀,他是我爱豆啊,我可喜欢他啦,我家里有好多周边呢。”

S“以后有空可以一起吃饭。”

Q“那这期节目到此结束啦,谢谢大家,我们下期见。”




评论(11)

热度(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