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神弄鬼

会随机掉落!
重 新 做 人

贴吧体衍生,安岩早起给秦总裁做黑暗料理,直播梗

明星荼x主播岩

ooc1/1

是一个安岩给神荼做饭的日常。

很平淡无其的直播

大段对话体出没

感谢大家的支持!500粉回馈第二发!








“嘻嘻嘻今天我来给我家室友做个早餐!”镜头前出现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安岩调整了一下手机摆放的位置,确定能拍得到自己,“老是让他做饭总会累着他的呀,昨天晚上他出差回来,今天估计会起得很晚,今天换我来给他做饭!”

【奶奶您关注的播主开播了!!!喜大普奔!】

【意呜呜噫二岩好久没直播了哭死我氨盐女孩】

【?怎么不直播打游戏了?作为技术流粉丝的我有点小吃惊】

【hhh居然直播做饭···可以的】

【不知道二岩要做什么呀】

【不管做什么我都想恰】

【清醒一点,这是给大兄弟做的】

【1551为什么我没有这种室友,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安岩从橱柜里拿出锅,“我想做一碗面,感觉挺简单的,倒油放葱花熟锅,然后到水,放盐,煮面条····都是我从网上搜的,其实我不大会做饭。”安岩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以前自己住的时候就简单的泡面,或者叫外卖,总是饿不死的。”

“不过你们可别学我啊,这样容易得肠胃炎呜呜呜,还是室友给养了半年才养回来的。”

【二岩给室友君♂下♂面♂吃】

【别人家的室友】

【呜呜呜氨盐女孩心疼】

【傻瓜好好照顾自己啊!】

【今天的兄岩第二口糖!我吔!!!】

【围观安岩花式做饭】

【不知道会是怎么样的啊···】

【想恰】

安岩把锅刷了刷,葱也切了切,虽然不太美观,但也能用,他照着网上说的打到小火,锅里的水被蒸干成水蒸气,安岩又倒上油,“下面我们等油热了就好啦。”

锅里的油很快就滋滋作响,安岩一把抓起葱花就向锅内撒去,葱花一接触到油锅“刺啦”的一下,把安岩吓得一跳,往后缩了几步,安岩摸着上下起伏的胸膛,“妈诶,吓死我了好吗,突然蹦了一下!”

【233333哈哈哈哈傻儿子】

【不知道该说什么···昔日的游戏如今竟落得如此下场?】

【哈哈哈哈怂唧唧的好有意思啊】

【只有我关心二岩的围裙是毛蛋的图案?】

【emmm当年勇冒官方不知道哪里抽抽了发布了一个毛蛋的围裙周边我会告诉你?】

【围裙周边可还行】

【限量版啊铁子们!!!】

【二岩傻fufu的,怪可爱的】

【一看就不会做饭,放着让老娘来,要是二岩从了我每天就只用在床上摊着就好!】

【前面的富婆醒一醒,二岩已经和大兄弟在一起了】

【???什么时候的事情?昨晚上安岩还在我旁边?】

安岩颤颤巍巍的拿起锅,颤颤巍巍的向着灶台走去,好像放在那里的不是锅,而是什么洪水猛兽。

“刺啦”又是一声,安岩已经淡定的的把碗放下,“网上说,只要等开锅就好了···什么样算是开锅呢?”安坦看了看手机屏幕,“请求弹幕小伙伴支援!”

【没事一个高中生不会做饭也行妈妈原谅你】

【嗷嗷嗷二岩看这里呀,有像铃铛一样的水泡翻腾就差不多开锅啦!】

【有水泡+1】

【··· ····】

安岩笑了笑,“好哒,我知道啦,谢谢大家!”抽出空闲来瞥了一眼锅,已经在“咕噜咕噜”泛水泡了,随着一顿手忙脚乱的声音后,安岩的脸再次出现在了屏幕前。

“这个···说来惭愧,刚才面条没撒好,有点撒到外面去了额···”

镜头一阵翻腾,就照到了地上,面条一根根散落在木地板上,掉的不是安岩刚刚描述的“有点”而是大半把子都给撒到地上了。

“撒到地上了是不能吃了,不过神···室友应该不会在意面条的量嘛!大不了待会再给他炒个鸡蛋,总不能饿着他。”

【hhh虽然感觉我岩很人妻但是莫名心疼大兄弟是怎么回事】

【前面人妻的那个是你的错觉好吗?】

【错觉+1,明明每次都是二岩打着游戏,大兄弟过来说一句:“脏衣服呢?家政阿姨要洗。”】

【等等他们还请了家政阿姨???】

【好像没什么不对的但是仔细一想又感觉哪里不正常···】

【···两个大男人怎么合租也不会请家政阿姨吧】

【像是··· ···过日子???】

【等等前面过日子的那个真相了】

【就是过日子的赶脚啊!二岩日常喝肥宅快乐水,就有一只手把快乐水拿走,“不许喝冰饮。”】

【妻,妻管严?】

【emmmm怎么看小天使也攻不起来啊www】

【太真实了】

【所以明明是大兄弟人妻好吗!?】

“人妻什么的,有这种设定吗?”安岩看了眼弹幕,回答着问题,“我告诉你们,他私下里可闷骚可闷骚了,丫就一霸道总裁,还人妻呢,嘁————狗毛病特多,还给人设定了上床睡觉的时间,也不准人吃泡面外卖,肥宅快乐水也不准喝,我再也不是个快乐的肥宅了,啧啧啧。”

安岩虽然在抱怨神荼,但是他一点也没注意到自己翘起的嘴角。

【天哪这个得意的小表情我吸爆!!!】

【等等你们的室友都是这样的吗???】

【别人家的室友】

【你俩这是什么纯洁的py关系···】

【???秀恩爱?狗头给你打爆】

【直男能这样?】

【给力给气的】

【真·相依为给】

【行了知道你俩有关系了,来人啊,把这对恩爱狗拖下去打一百大板】

【··· ···】

“哎呦我去,面好像熟了,我捞出一点来尝尝。”安岩用筷子从锅里捞出一点面条来吃着尝了尝,“还有点生。”

隔了五分钟,“我再尝尝,还是没熟。”

隔了五分钟,“我再尝尝,快熟了,就是还有点硬。”

“唔···面熟了,可是为什么捞出来就只有小半碗了啊····”安岩有些欲哭无泪的看着面前的碗,里面的面条三分之一都不到,稀稀拉拉的汤汁浇在上面更让人没有食欲。

别说是三分之一,就是一整晚安岩都怕不够,当时去埃及神荼直接吃了两个沙威玛,小小的半碗不到的面条怎么能让他吃饱啊。

【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为什么面没有了啊?】

【被你吃了】

【被你吃了】

【你自己吃没了的啊】

【哈哈哈哈哈自己吃了还行】

【骚操作骚操作】

【一位不知名网友向你打了个招呼】

【大兄弟:???这么点面条?】

【然而面条又做错了什么呢?】

【··· ···】

“那就多煎一个鸡蛋好了。”安岩自顾自的点了点头,把锅里的面条汤一股劲的倒进了下水道,“下面来煎鸡蛋吧!”

“炒鸡蛋很简单,我看神···室友做过。”安岩撇撇嘴,“要先倒上油,然后再把鸡蛋放进去就行。”

“不过那个太简单了,对小爷来说简直没在怕的,要我来我就来点难度更高的。”

“把鸡蛋甩进锅里嘛。”

安岩用筷子在鸡蛋顶部扎了个小洞,在不沾锅里倒上油,开始用力往锅里甩鸡蛋。安岩的动作幅度很大,不少蛋液都被他甩到了墙上。

看着墙上的蛋液,安岩一脸“emmmm要坏菜”的表情。

“绝对不能让室友知道啊···不然我会完蛋啊!”他看到了放在一旁的抹布,“待会再擦出来吧,现在先炒鸡蛋吧。”

【二岩能把鸡蛋甩到墙上也是个人才···】

【鸡蛋: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鸡蛋委屈】

【emmm千万别糊锅啊···】

【可别伤着自己啊···傻fufu的安岩一看就是个生活九级伤残555阿妈心疼】

【··· ···】

果不其然,鸡蛋糊了。

神荼起床后闻到什么东西烧焦了的味道后,一路顺着气味来到厨房,这个时候安岩正在把一些黑乎乎的东西往碗里倒。


什么玩意。

神荼心想。

但是看到安岩满头大汗的样子后心里又忍不住的软了下来,安岩早就把直播关了,神荼从他背后抱住他,把下巴放在安岩肩上,呼吸打在耳廓里,安岩被刺激的一哆嗦,“神荼,这是我给你做的早餐···”

神荼抱着他,在他身上开始摸索点火。

“不了,我吃你就够了。”

评论(10)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