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神弄鬼

会随机掉落!
重 新 做 人

狗崽,谈谈我家的小崽子,A狗xO崽,微酒茨

ABO

A狗xO崽

ooc

姑姑第一人鸟称

哎呀写的不好请见谅···




当时我正在给新出生的白童子换尿布。

阿爸给我放了两天假,我也乐的把鬼使黑和鬼使白的小孩子抱过来照顾照顾。

小孩子真可爱啊。

可是身为beta的我也许就拥有不了孩子吧。

突然房间门被山兔慌慌张张的撞开,“姑姑!茨木他发情了!”

我一瞬间也慌了起来,第一时间想到酒吞,随后想到酒吞和阿爸出门斗技去了,又听见山兔补充“寮里抑制剂没了···”

不行,阿爸斗技回不来,我得赶紧去买抑制剂。

这么想着,我准备出去。

忽然看到院子里和鲤鱼精聊天的妖狐,“阿崽,你去照顾照顾茨木,他···发情了,我得去买抑制剂。”

妖狐愣了一愣,“姑姑,别再叫我阿崽了!我都不小了!”

我可没空和他贫,就道让他赶紧去我便出发了。

我回来的时候看见妖狐向我跑过来,我招招手,让他把抑制剂给茨木注射上,让他先别那么难受。

妖狐应了一声,就朝茨木的房间跑了过去。

正好与大天狗擦肩而过。

我一眼就看到了酒吞,赶忙跑过去让他去找茨木,自己都不知道自家omega什么时候发情,太不称职了,以后绝对得数落他一顿。

大天狗嗅了嗅。

【有omega发情的味道。】

“啊,是茨木发情了,正好阿崽给茨木拿过抑制剂去了。”我回答道。

“不是茨木。”大天狗摇了摇头,随后跟上了妖狐的去路。

我失笑,不是茨木还能是谁,寮里发情的omega可就这一个,其余的就剩下在结界里待着的鬼使白和已经心有所属的鲤鱼精,再算上没分化的阿崽···

不会阿崽他···分化了吧···

其实omega发情也是会诱导分化的啊···

那大天狗···

我赶紧追上大天狗,大天狗皱了皱眉头。

“姑姑。”

“就算是阿崽分化了也必须看他的意愿,你这个alpha这样贸贸然去了···不太妥当。”

“我喜欢崽崽,而且···”

“我先去看看,你别过来。”我打断了他。

崽崽是我一手带大的,从阿爸刚抽出他来我就在带他,几个年头过去,小崽崽也长成了妖狐,从软软糯糯的“风刃”变成强悍的“狂风刃卷”我身后也不会再跟着一个小狐狸团子叽叽喳喳的叫“姑姑,姑姑”了。

我的阿崽,长大了啊。

我没有闲心去关心这些,急急忙忙的跑到妖狐房间,果然发现了阿崽。

他蜷缩在榻榻米上。

呼吸沉重。

“姑姑。”

他这样叫我。

“给我抑制剂···”

他大概知道了自己分化这件事了。

我无奈地关上门,“我刚买回来的唯一一支抑制剂给了茨木,你先去洗个澡,我去找阿爸谈一下。”

崽崽听了跌跌撞撞的向浴室走去。

我是个beta,闻不到信息素。

所以我不知道外面有多么炸锅。

直到大天狗过来砸门我才意识到,大天狗可能真的要标记崽崽。

我压住门板,发现根本都压不住,大天狗身为ssr的优势这时候就体现出来了。

他把门板生生砸开了。

我看见他红着眼眶,向浴室一步步走去。

“开门”大天狗敲门。

妖狐在浴室里大概没意识到那是大天狗。

迷迷糊糊开了门。

之后被大天狗一把带过门。

阿爸拦住我,叹了一口气。

“先让他临时标记吧,不会有事的。”

·

·

·

妈的傻逼晴明,老娘信了你的邪!

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我怀里抱着的这是小狐狸和狗子下的崽

当然,后来大天狗告诉我他已经和妖狐偷偷交往了好久的消息时我也是震惊的。

还颇有一种“自己辛辛苦苦养了十几年的白菜被猪拱了”的奇怪感觉。

罢了罢了,儿大不中留,留来留去留成仇。

不过小崽子真可爱啊。

今天的姑姑也是动力满满呢!

评论(3)

热度(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