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神弄鬼

会随机掉落!
重 新 做 人

校园乐队paro【记梗】

乐队名称:drarry

两个人居然是情侣?!!妈妈我又相信爱情了!


两个人唱歌的时候互相深情注视。


德拉科写歌写到很晚,哈利从后面给德拉科轻轻披上衣服。


两个人会哼着歌牵着手从霍格沃兹的黑湖边走过。

“等等!你刚刚唱的调子再唱一遍!”

“啊,喔,啦啦啦啦~~~~”哈利哼的很开心。

“好了亲爱的我们的饭后散步已经结束了,现在是你男朋友的创作时间!”

亲爱的,你总是能带给我灵感。


“哦,弗雷德,哈利又去陪他的小男朋友了!”

“没错,乔治,他根本不在乎我们!”

“混蛋们我真的只是再为校庆而联系啊摔!”哈利抓狂。

“所以请你解释一下上次在有求必应室黏黏糊糊亲嘴的人到底是谁?!”赫敏。

“兄弟,我不想拆穿你但是你俩出来的时候就没发现领带系反了吗?”罗恩。

“吉他你俩都能忘了拿啊!事后能清理一下吗!”潘西。

“你知道的,上次校庆,我赌了你是上面的,却发现你被亲的腰软,我赔了多少你有概念吗!”西莫。

“你俩要练就好好练!我们一点也不想看你们演完唱歌后的‘余兴节目’!”金妮。

“谁还记得他俩上次校庆唱完了之后亲在一起···”布雷斯。

“umm···德拉科!你来啦!我们快点去训练吧!”哈利急急忙忙的跑向德拉科,却差点被绊了一脚儿直直的扑向自家金发男友的怀里。

“走吧。”【无不爱意,无不宠溺】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