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神弄鬼

会随机掉落!
重 新 做 人

荼岩,关于我那个gay里gay气的哥哥

ooc慎入

吐槽君体慎入

通篇匿名人士:某阿塞尔·秦视觉

扶我起来!我还能再肝一篇!

昨天刚看到的番外把我劈的体无完肤···


 







 

神奇的吐槽君。

你好。

我来投稿,对了,码住,我怕遭到报复,毕竟我哥也玩微博。

题目就叫:我那gay里gay气的哥哥

我哥颜值9.5,长的就是帅,我哥的gay友颜值8.5左右,也不错。这个与我无关,所以不对我的样子作评价。 

恩,事情是这样的。我今年大学刚上到大三后就进了公司实习,本来我妈的意思是让我读完大学再说,可是我爸,直接让我进了我哥公司,并且当上了我哥助理。

恕我直言,这个助理一点也不好当。

 因为我哥是话少的那种,所以作为助理的我就需要帮他说。

这不是重点。

关键是,在我来之前,我哥就有一个助理的,就是他那个疑似是他gay友的那个,恩,他蛮二的,就叫二哥哥吧,我来了之后,二哥哥才被迫去办公室当主管的。

大概是我哥看我不顺眼,当然,这事是我单方面觉得。我做这份工作一个月后,竟然!竟然!

降职了!!!

恩,二哥哥又回去当助理的了。当时我还以为是因为我不太会配合哥哥,于是就毫无疑心的去了主管部。

很好,我的哥哥,我现在的职位是主管,哥哥报给我家老头子的名号是“xxx【我】还不太成熟,先当主管,磨练一下。”

呸!

好吧,因为当主管也没有工钱下降,我就勉强接受了。

现在这里是重点了【敲黑板】都给我画下来!

那天开会,大概是同事x秋在讲方案,我看我哥一本正经的点头,旁边坐着的二哥哥似乎有点难受,我本着同事间的关怀与温馨,就想去问他怎么了,结果一不小心把桌子上的笔碰到地上了,然后就低头去捡。

呵呵,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冷漠.jpg】

放在二哥哥大腿上来回抚摸的手大概是我哥的···?

我一口血顿时梗在喉咙里,我的直觉告诉我,我要是不吐出来,我会死。

周末晚上正常回家吃饭,看看老头子和老妈。

我神色复杂的看了我哥一眼,“哥···你是不是··· 搞比利 【比手势】内个了?”

我哥:“哪个?”

我:【压低声音】“搞基了。”

我哥大概是被噎了,一下。他这种人被人噎到是很不容易的。呵呵他回我句啥?“吃饭还堵不住你的嘴吗?” 

那就是你变相承认了?

昂?

后来我妈和我爸就过来了,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吃饭,我妈忽然说了句“xx【我哥的名字】你也老大不小了,什么时候带回个女朋友来啊?”

我想那一刻我哥大概是尴尬的,但是他面瘫没有表现出来。

我嘴欠,跟了句“万一我哥带回个男朋友来咋办啊?”

当时我爹就变脸了。

我妈哈哈笑两声,“不还有你吗,xxx【我的名字】。现在帅小伙那么多,弯了的也不是一个两个,没事儿!”

我!靠!妈你怎么这么豁达!【手动变弯】

恩,周一回去之后,我工资发到我手里的时候就莫名的多了二百。

 【大概是我哥感谢我成全他们。】

我发现这两个gay里gay气的人同居的时候,我都方成狗了。

就是说一天晚上下暴雨了,我临时去了我哥自己在外面买的房子,寻思着在那里住一晚上。我本来想着给哥哥打电话告诉他一声,结果一眨眼的功夫出租车就把我带到了他家门口【真是老司机不怕翻车啊,下雨天也开这么快】

然后我按了门铃,我哥来开门,我呼啦一下子就冲进去了。

呵呵,真是闪瞎狗眼哦。

【我看到二哥哥趴在床上玩手机】

哟,仔细一看还和我哥穿的情侣睡衣。

然后我哥沉着脸走过来,大概是二哥哥带了耳机,全神贯注的玩游戏,没发现我。然后我哥就···

赶我走!!!

你还记得那个任劳任怨给你当牛做马虽然有时候会坑你的亲亲弟弟吗!

然后二哥哥就发现我了,笑着过来打招呼,说他没房子才和沈总一起住的。

哦,原来是这样啊···

那请你解释一下浴室里的套子,洗漱台上的情侣漱口杯和牙刷,还有你们身上的情侣套装可以吗?【全程微笑:)】

结果那天晚上我睡了一晚上客房。【怎么可能】

我哥面瘫着一张脸告诉我他本来睡这里,既然我来了那我就睡这里,他去和二哥哥一起睡。

哥哥,你当我瞎啊,柜子上面都落了一层尘了啊!!!

然后我就睡了一晚上沙发。

早晨起来发现我哥和二哥哥还睡,我走到他们俩床边上说我要吃饭。

大概是因为周末不用上班,二哥哥迷迷瞪瞪睁了眼,天!我的内心竟然觉得有点萌!然后似乎是想起床,结果被我哥一把搂回去说继续睡,“xxx【我名字】他都大学了,自己能行。”

再后来过年,二哥哥就被我哥哥领回了家,【你们懂得】

我妈可是喜欢的不得了,一个劲的夸。老头子虽然没表示,但我似乎看到了他皱纹都在笑,所以说···儿子搞基你们就那么开心吗!?

最后给你们放一个狗粮【大概是】

我送文件去复印路过老哥办公室,看见二哥哥衣衫不整的坐在老哥腿上。

 然后不知道老哥说了什么,二哥哥忽然一下子从老哥腿上跳下来向门这里这里跑,我哥在后面追。我善意的朝二哥哥笑了一下,然后“咣当”一下子把门关上。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叫你们泼我狗粮!

啊,后来发工资奖金就又多了500块。

对了,解释一下,我妈妈和我爸爸本身就是很开明的人,哥哥的选择他们一般都是支持的,我甚至听到过妈妈说“唉呀x仔【哥哥】这么冷,还没表情,怎么会有小女生喜欢他啦”我心说现在小女生就喜欢这样的,还一抓一大把,接着又听见“那也不能孤独终老啊,就算是男生我们也可以接受啊”之类的话。还听见了爸爸“嗯”表示赞同。

 好吧你们开心就好。

现在问题来了,如何阻止我哥和我嫂子【二哥哥】秀我一脸。

评论:

可爱的我:秀恩爱的我都想漂洋过海吃瓜围观。

方方方小花:男的都去搞基去了。

黒歼:最近被满世界的狗粮喂胖了...这是要过年大家都要见家长了对伐?//@方方方小花:男的都去搞基去了。

一刀999:年关了,请给单身狗一条活路。

hert:好了,知道你被糊了一脸狗粮,来吧,fff团欢迎你。

小谢-谢小榭:三十岁单身狗还在思考怎么回家过年,现在你让我答这种题?撕卷再见。

小宇027: 笑死我了,这恩爱秀的可以//@小谢-谢小榭:三十岁单身狗还在思考怎么回家过年,现在你让我答这种题?撕卷再见。

 走不出的井:紧紧抱住我的女票。。。//@小宇027: 笑死我了,这恩爱秀的可以//@小谢-谢小榭:三十岁单身狗还在思考怎么回家过年,现在你让我答这种题?撕卷再见。

hyangiseyo:好好的一群帅小伙怎么就都成gay了.... 90后空巢老人很心痛啊.

Chitanda_Eru:狗粮不重样ww//@北美吐槽君: //@韩日吐槽君:→_→//@Buerbiubiu_:对你笑一笑:)

咳咳可:冰冷的狗粮糊在我脸上

红妆十里不负卿:你可以选择找一个女票,糊他们一脸狗粮。

······

展开剩余605条转发评论

最新评论:

永茂科技董事长:阿塞尔,来我办公室//@氨盐:卧槽阿塞尔你小子搞事情啊!有图有真相,绝对是说的我和你哥吧!附图: @永茂科技董事长

 

越来越短小

评论(13)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