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神弄鬼

会随机掉落!
重 新 做 人

楚路,楚会长关于你的脑内活动太丰富这件事

楚会长,该吃药了。

私设如山,oocoocoocoocoocoocoocoocooc人物崩坏,辣你们眼睛别赖我···········

别在意他就是个脑洞







今天苏茜和自己一起走的时候,瞥见路明非在教学楼后面偷偷看他。

中午他助理把文件送到办公室来的时候,路明非把头从门后面伸出来,很可爱的偷偷望着他。

就连苏茜也打趣他“路明非是不是喜欢上你了,每天都看见他偷偷看你。”

就在路明非自以为别人没看见他,继续鬼鬼祟祟额躲在树后面偷窥楚子航打篮球的时候。

楚子航突然放下篮球向他走过来。

提着他的后颈,来到了空荡荡的教室。

“路明非,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

刚才拖着他就感受到了。路明非,很轻,皮肤也是常年死宅类累积出的的白色,刚才怵他的样子还有点可爱。

被他盯住的路明非想要打个哈哈掩饰过去:“师兄,没什么啦,能有什么事呢?”

楚子航直视路明非的眼睛,看了一会,“恩,也许是我多想了。”

随后放开面前这个神色十分不自然的小衰仔,向门口走去,忽然身后传来了话语音。

“师兄,那啥,明天下午你有空吗?”路明非一脸尴尬的表情“我想和你说个事。”

楚子航心跳骤然加速,“明天下午3.00”

路明非点点头“好啊,那师兄我去你办公室找你。”

应答了路明非之后,楚子航大跨步的走了出去,后面还回响着路明非的“师兄你同手同脚了诶不要紧吗?”


楚子航把路明非叫去的时候心很乱,知道他喜欢自己之后还甚至有一点···窃喜?对,就是窃喜。

这种心情不是源于心底对路明非的好有了回应,而是发现自己也喜欢着眼前这个傻傻的师弟,可是等他千思百虑了之后才发现自己和路明非在一起之后对路明非造成的麻烦之类的,说白了,就是楚师兄暗恋被爆之后的不好意思。

然而路明非不按套路出牌,他连路明非被他逼的说出“其实师兄啊,我喜欢你!”这种说法都想好了怎么回答。

比如“谢谢你但我把你当成师弟”“你是个好人”“我们不合适”之类的。

结果路明非不按套路出牌,支支吾吾了半天愣是没说出个二和三来,还说明天下午再告诉他。

等等,明天下午三点?!!

于是楚子航怀着一腔心事沉沉的浸入了黑甜乡。


次日中午

楚子航特地穿了西装,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可是就是穿出西装之后才微微安下心来,拒绝了一上午的文件之后座在办公椅上沉思人生。

如果路明非被他拒绝了会怎么样呢?

会不会红着眼睛,问他为什么?这是小言女主的画风,划掉。

如果换成师弟的样子的话,情景大概是下面这样的吧。

“那啥,师兄,我···我···我····”路明非不安的绞着衣角。

楚子航皱眉,“什么事?”

“我···我···我···”

“?”

“喜···欢你。”

“抱歉,路明非但我们的关系也就止于师兄弟。”

也许路明非会委委屈屈的红了眼眶,但他绝不会问他为什么,“哦,这样啊,师兄你就当我啥都没说,我被诺诺他们鼓捣过来告白的··哈哈哈果然是这样,没别的我就先走了···”

楚子航心忽然一抽。

这是你想要的结果?


3.00pm

敲门声准时响起,楚子航过去开门,路明非进来之后以小学生标准坐姿坐在他的真皮沙发上。

“那啥,师兄,我,我···我”

楚子航心里一惊,果然要来了吗?

“我·····喜欢···”

听见路明非有蹦出后面的几个字之后楚子航更紧张了,他一点也不想要自己设想的结局,所以他打算等路明非说完所有的话之后,就亲吻他,告诉他自己愿意,暗恋羞耻心什么的都见鬼去吧。

“苏茜会长。”

楚子航听完所有的话之后下意识的打了一巴掌路明非。

眼前的师弟果然委委屈屈的捂住被打的额头,“我知道师兄你很优秀,和苏茜学姐走得也很亲近,可我还是想告诉师兄。”

楚子航整个人都懵了,然后笑了笑。

“明非你是喜欢我的对吧?”

“别吃苏茜的醋,我离他远一点就是了。”

“明非过来,坐到我腿上来。”

“明非不过来那我过去也可以。”

“诶诶诶——————师兄你要干啥!!!我!靠···”


据报道次日学生会主席是被狮心会主席抱回宿舍的,而且问学院要了一份《结婚申请报告书》


评论(9)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